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33篇

个人描述

琼花无二朵……

最终的孤独

2012-03-26 21:49 阅读(?)评论(0)

做在马桶上洗脚的时候,玩了一个小时的,俄罗斯方块。

站在房间里犹豫不知道是睡觉,是看书,是打开电脑十分钟里,忽然想要知道,当初选择恋爱的动因在哪里?

当初想要恋爱,选择恋爱,只是想要避免孤独而已。

所谓孤独,就是在可以恋爱的年龄,别人被爱人陪着做很多很多温暖的事情的时候你自己一个人在做许多许多温暖,却被衬托得心酸的事情。

而现在反观,因为恋爱,自己反而成为了更加孤独的人。

当我花了一周的时间,看完一本养生书,把里面闺蜜能用到的东西用精炼的语言概括出来抄写好,拿给对方的时候。发现对方身边的人,其实比自己写下的字,能更好的照顾她。一边因为对方获得人生的美满而觉得开心。另一方面,又发现自己真的成为了最最无用的人。

当初一起可以裸聊聊上一下午加一晚上的一窝人。忽然我就变成了最无话可说的人。不知道可以插入什么样的言语,说的完全都是离我好远的生活。

从没有像这一刻,觉得自己被远远地遗弃在时光里。

没有手机的时候再也不慌张。

手机响起的时候除了工作电话,永远是广告短信。

想不起当初所谓文艺所谓温暖的被朋友包围的生活是什么样。

我会离你们越来越来远越孤单。

这是我最初拼命想要避免的生活,却也成为我最终的生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习得性转换以及执念 下一篇: 如此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