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33篇

个人描述

琼花无二朵……

改良进程中

分类:青坂——关于情性 | 标签: 改良  
2010-03-21 23:00 阅读(?)评论(0)

    

在自己手里,明明查不出毛病,就是反复地不好使的电脑,被认真地检查,居然有找出病毒。一项一项帮我卸载掉不用的软件。装上新的杀毒软件。清理各种各样不需要的东西。整顿秩序。

鼠标的箭头像忙碌的蚂蚁,来来回回。

果真现在,电脑非常好用呢。速度很流畅。

菟丝草,年后的照片,都已经洗出来。我们,都笑的很好看啊!单纯又善良。很多年后,不会这样笑了吧?因为,没办法笑的这么好看了呢。总觉得,人在社会上过渡后,就再也无法恢复纯净。心里的那些单纯,永远地在心里。现实总是很残酷。

钱包照,放进钱包了。很多个人,在给我电话的时候说,照片很美,创意很好。

终于msn要有有用的一天了。亲爱的你,无论到哪里,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的。只是我怕你会太想我。我怕你吃不习惯那里的饭菜。你是多么可爱的小丫头,即使没有肉觉得饭不好吃,但是没有蔬菜也会郁闷死的。还有,纬度太高会不会很冷?不过应该暖气很充足。可是又靠海。我完全记不得那里是什么气候了。

乌鸦嘴一点也不好。随便和你说说,对方要结婚了去还是不去啊。

然后对方就和自己说,要结婚了。国庆结婚吧。元旦一点也不好。我过生日的时候娶新娘。真没意思。

已经能够,一口气阅读完整版的报纸。不再厌倦。不再憎恨。慢慢恢复常态。和朋友聊天,对方连续发给自己三个表情,也会被逗得哈哈大笑,天真孩子气,无戒备。

Wolf每日都会给自己发很好的简讯。是温暖可爱诚挚的好朋友。

墨说,要每天都很漂亮,等待幸福。要对自己有信心。

怎么有这么好的人是自己的兄弟呢?!

失落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嚎啕大哭的时候,傻笑的时候,孩子气的时候,茫然无措的时候,郁闷的时候,生气的时候,无聊的时候,都在自己身边。

说要开心啊。说要每天都要很漂亮。说生气撅嘴就不美了。说幸福总会来的。

亲爱的墨,要如何报答如此厚爱?

我会继续加油,变成越来越好的郑小猫的。

更换了QQ10。这个可以更换主题。选了自己喜欢的图案。真不错。满喜欢。

升级了好多的软件。

整理了日记本。把所有票根都一一贴好。会重新开始写日记。

觉得那些纸页上的东西看起来更幸福。如同相册里的照片永远比电脑屏幕上的看起来要温暖一样。

屏幕更换。是夏河和洛洛的照片。我是美男控。三十岁前估计不会改变。

我也是美女控。四十岁之前不会改变。

我是可爱动物控。五十岁之前不改变。

我是日光和花朵控。六十岁前不改变。

我是菟丝子控。一辈子,不改变。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